请不要丢下月亮独自一人,不要让它孤独无依吧。
爱发电:
https://afdian.net/a/aoi277

我流齐哈预警

  

哈尔滨没想过齐齐哈尔能回应他,更不会想齐齐哈尔真的会凑上来亲他。现在反而是哈尔滨乱了阵脚,他心里还是怕,他怕齐齐哈尔会觉得他不干净,他知道自己都干了什么,即使命运从来由不得他选择。

温热的呼吸在两人之间格外的突兀,齐齐哈尔低声的说:“我没亲过人,不舒服直说就是了。”他伸手搂过哈尔滨的腰,让他贴在自己怀里。

哈尔滨此时却反而想逃了,手推着齐齐哈尔的胳膊,但没能阻止齐齐哈尔靠近的动作。

额发垂下来挡住了哈尔滨躲闪的眼神,他嘴唇颤抖,半天只是轻声的说:“你别亲我了…你又不爱我。”

齐齐哈尔叹了口气,却没说什么,在微咸的眼泪里亲吻抽泣的哈尔滨。只是简单的,毫无章法的吻,齐齐哈尔的眼睛注视着那张仍然带着几分稚嫩的脸,而哈尔滨却紧闭双眼,只有眼泪不停的从眼角滑落。

末了,他松开哈尔滨,说道:“我多希望你恨我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留长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